【171015】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lll The Wing

轉一下入坑記錄😤

第99號爬墻選手:

第二日出柜repo。

DAY-2
是很忙乱的一天。
早上还是一早就去了京瓷,只是目的是京瓷楼上SKY HALL的展位出摊,从早上十点一直忙到下午四点收摊,期间吹着京瓷仿佛不要钱的空调听着数墙之隔勉强透过来的彩排漏音,非常的有哇今天我还要续二摊的实感。
当时排摊主证儿进去的时候,周围都是一水儿的宅宅LO娘手作娘,我一个人穿着SWAG渔网罩衣背着应援扇拎着应援棒,上电梯的时候STAFF怀疑看我说你是来出摊的吗?这里是アイドール不是アイドル哦?
我:是是是,我是来出摊的。
没生意的时候就低头猫着疯狂写第一日的后记,为唤起记忆zqsg写了三个小时,亲友看我打字飞速触目惊心:你又在写什么小说啊?
展一结束,外面下着雨,冷的要死,送完朋友后就连滚带进了京瓷。

这天的位置尚可。
一楼靠墙,与第一天是相反的方向并且没有很偏,我觉得是个看控很舒服的位置:在延伸舞台或者花车出来用望远镜看的也一清二楚,站累了偷偷坐椅背也不会妨碍到后面的人,视野中没有阻碍可以看主舞台,大屏幕的角度倒也不是太刁钻。
最重要的是今天左右都是理智饭,没有让我耳鸣的尖叫(……)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看延伸舞台的时候经常会被灯光闪瞎。

要说看演唱会连通两日,第一天zqsg花痴真人,第二天就能很理智的看表演看舞台效果,排除掉还是会动不动就会FOCUS他们的脸,这次把整个曲顺与效果都看了个真切,才发现第一天的REPO真是失智一般的顺序凌乱(。)
流程与第一日一样,金鱼脑随便写写自己尚且还记得住的印象深刻画面。

入场的时候领了手副,一直在等待阿米TIME,结果等了很久(……)

田柾国,美颜盛世(……),一般夸男爱豆都是かっこいい(帅气),而我身边的樱花妹形容他是美しい(美丽),讲的矫情一点,他不管是笑还是没表情,又或者只是甩头时候晃动的发丝,都透着一股苏到脚趾头的美感;

这次看小扒的SOLO,还是那一段:而这次也清楚看到他被举起来的舞台效果,周围的灯光暗了,白色的光打到他身上,好像在发光一样;小扒哭的时候真是让我心都化掉,觉得这个小孩子真特别好又善良,软软的一坨(?)像小动物一样;

金南俊的SOLO,他缓步登上阶梯,站在舞台阶梯之上的靠右侧;大屏幕上的鲸鱼缓缓靠近,周围都是暗寒色调,唯独白色灯光打在他身上,他周身都绕着白色的光晕,用菜菜的话说,就是「是鲸鱼和他的海洋」;还有他坐花车出来的时候,戴着黑框眼镜,是真的好看的不行,南俊gg苏的sence又好(不过这个人的出汗量也太大了吧,我企鹅挠头.gif);结合昨天近距离看他真人,我决定以后不曾在五米之内见过金南俊的人不准和我讨论金南俊的颜值;

这次看清了闵玧其坐着钢琴从升降台浮上来的场景,还有他洒水原来是在比较后面kk昨天洒水是在延伸舞台,第二天是在主舞台的右侧,开了瓶盖随手一扔的动作我都觉得苏到爆炸,就连瓶盖弹跳着离他远去都看的一清二楚并觉得酷的上天入地;菜菜跟我说他适合一切坏男生的坏痞动作,现在细想他苏到我的点全都是这种bad bad举动,而他在舞台上不管是左摇右晃还是SWAG还是深情RAP,都让我不自觉的嘴角上扬目光慈爱,我永远喜欢闵玧其(……);

厚比的SOLO依旧是我最喜欢的SOLO,还是带动全场的欢乐!前面伴舞结束他一个人走向主舞台,整个舞台上都是他在闪闪发光,到荧幕打开伴舞出现,我看他唱着唱着眼睛就泛着闪闪的泪光;虽然阿福后来跟我说其实他每次唱这首歌都会这样,但我还是看完演唱会后觉得厚比可爱的要命,和小扒一样都是我的快乐源泉,两个小孩子甜的我要死要活;

我是真的服了金硕珍的gag,本来还想说是不是和第一天一样一片大爱心,没想到带着爱心眼镜就出来,我真的疯狂爆笑(大叔gag就很我的取向);后来热气球的时候他还戴着这个爱心眼镜就出来了23333而且也是疯着和厚比玩到处甩头,我真害怕他闪到脖子233;他SOLO的时候暴起的青筋竟然还有点性感,今天的SOLO依旧是结束后久久都是掌声,真的太好了TOT,他的升降舞台的屏幕上映着的是飘落的花瓣(还是羽毛),站在伴奏乐手之间唱歌,是非常好看的场景;

金泰亨,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看着观众席,本来是不想哭,慢慢的就憋着眼泪,一副欲哭的模样,小孩子这样要哭不哭的样子真是看得我又心疼又喜欢;而轮到他讲话的时候他还要了金硕珍的爱心眼镜玩脱眼镜play,大家又很捧场的尖叫,反复了好几次,真的就是小疯子23333;安可时候带着的帽子特别适合他!

大概是春日?还是哪个曲子,我不记得了。那时候主舞台那儿的纸花喷出来,一片洋洋洒洒慢慢没入ARENA的人群中,就立刻脑中响起春日的日文版中的一句歌词:「雪の花びら 舞い降り 消えていった(雪的花瓣慢慢飘落渐渐消失)」;而后来还喷了一次白色的彩带,也是落入ARENA中,让我想起吃火锅时候往里面下的白花花的粉丝(那不就很饿);

最好笑是第一天我不知道有热气球,闵玧其赶场一样一结束就一马当先赶紧去后台(是去坐热气球了),我还想这个人干嘛啊是下班了爽歪歪赶紧走吗;结果第二天他还是一马当先退场233333;
这天有很认真的看手写信,然后发现他们手写信里一直在努力的写着「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真的很快」(用了すぐ2333)的剧透,最后手写信的末尾写着「你们一定觉得结束了吧」,完全一副「嘿嘿吓到了吧」的欠揍感2333而这天热气球是从另一侧出来,就等于说两天都是从我所在的塁侧出现!也是很清楚的看到了他们(用望远镜),好像下热气球的时候小扒还一路哒哒哒赶紧上了舞台,可爱爆了;

就我整个首推闵玧其,可是他BAD的时候苏,其他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小孩特别有意思!看着他我就嘎嘎直乐。他们TALK的时候一群小孩子吵吵闹闹的,是真的非常吵2333日语的「尼桑」与韩语的「hyong」念起来根本就不是一种感觉,莫不说日语怎么说都在撒娇呢,他们喊对方「尼桑」的时候实在让我忍不住用慈爱的目光注视他们(……)

最后,要向经纪公司提出大阪应该出蓝光的三个理由:
1、首蛋
2、舞台效果巨美无比
3、求你了

演唱会结束后又去和阿福康康饮酒作乐,之后回家。
这次没有遗憾,极尽享受,更期待未来。
那么,横滨见啦。

评论
热度(15)

© 鯛焼き三十九円 | Powered by LOFTER